EleaJay木夕

画小破画,写小破文,翻小破译:)
当同人女使我无所不能

  反转🍐点这里 

  这个昵称(?)是莉莉丝取的,原文是“God's little brat",因为这个反转au里下地狱的只有莉莉丝一个,但是夏莉还是存在的,等我画莉莉丝的时候再补充吧。下面补充一点禁果审判往事:

  禁果的事情败露审判莉莉丝的时候,路西菲尔全程都在装根本不知情,还说莉莉丝是狡猾的毒蛇,说当初他接近逃跑的莉莉丝是想劝她回伊甸园遵循神意,哪里想到莉莉丝竟然抱着这种恶毒的心思。莉莉丝看他这个态度要气疯了,于是尖叫明明是他指使我,但是她没证据,夏娃这个证人也说没见到除了莉莉丝之外还有谁,莉莉丝当时给她禁果也没说什么是谁指使的。

  于是六翼之首昔拉向主寻求指引,结果主已读不回。没有上帝这个全知全能的作证,莉莉丝空口无凭,被一个人扔下地狱了。

  自从那次审判之后上帝一次也没有再干预过天堂的任何事情,大部分天使将此举理解为,都是因为禁果的缘故,主对天使和人类多少失望了,于是干脆不管事了。昔拉则不同,她怀疑路西菲尔跟主不再指引他们有关系,因为她开庭之前还祈祷过且得到了回应,主并不是禁果之后就立刻不管了,而是在她问路西菲尔是否有罪的时候开始不回应了。但是除了这一点之外,她也没有别的证据。而且她不知道主这么做到底是什么用意,由于不敢乱揣测神意,而且担心自己这么想会被当成是怀疑主,她也没有告诉其他天使她的想法。所以,她只好尽量盯住路西菲尔,但是随着天堂人口增加以及地狱出现暴乱起义,她也逐渐没精力一直分神看住路西菲尔了,而其他天使由于不知道这一层,路西菲尔平时又表现的特别讨喜,根本猜不到他可能有什么别的心思。

评论(38)

热度(3742)

  1. 共18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