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aJay木夕

画小破画,写小破文,翻小破译:)
当同人女使我无所不能

  反转🍎点这里 

  概念一定程度上来自圣经神话。p1是恶魔形态全开,一共有七对角。p2是平时的形态,有三对角。p3是和路西菲尔的身高对比(净身高意思是只按头顶算的身高)

  形态比正剧🍐要更可怖一些的原因是,正剧🍐是和🍎一同怀着悲伤和爱意堕天的,对她来说最重要的是身边的爱人。而反转🍐是怀着浓烈的恨意和怒火下地狱,一心只想复仇,因此恶魔形态受到了她的情绪和心态的影响,扭曲成狰狞的样子,也是在反映她的内心。普通形态有三对角是因为,即使已经在努力掩盖真实形态了,最大的三对角还是无法完全隐藏。(我流正剧🍐有一对黑金色的羽翼,这里反转🍐的是龙翼。)

  莉莉丝没有姓,平时也基本不戴王冠,因为她认为什么名号冠冕都是虚的,只有能握在手里的权力才是实的。她自己并不是很喜欢她的恶魔形态,所以平时会有意克制,基本上不会让恶魔形态露出来。但是毕竟这个形态的威慑力很强,所以有必要的时候该用还是用,比较现实主义。其实暗地里为此更恨路西菲尔了,她堕天下地狱遭受痛苦转变成狰狞可怖的样子,他还在天堂当他的精致可爱小王子,这种落差也很令她愤恨。

  下面是一段夏莉如何有机会降生的往事:

  莉莉丝下地狱之后,路西菲尔很清楚莉莉丝绝对想报复他,所以天堂讨论怎么解决起义的时候提出了大清洗的方案。但是昔拉因为不够信任路西菲尔,所以派了她很有信心的亚当带队,让路西菲尔只能跟着在空中当监工不能下去参战。等除魔天使下到地狱之后,亚当他们都忙着去杀恶魔了,路西菲尔一个就在天堂传送门旁边悬空着。

  随后他发现可能是因为他确实有犯下罪的缘故,加上地狱的力量造成的影响,他的脖子上、肋骨上还有脚踝上长出了蛇鳞,简直就像是上帝在警告他别玩过火了一样。面积不算大,但是要是让其他六翼看到他身上有代表罪恶的动物的痕迹,他就完了。他想变形或者施魔法掩盖,结果发现没用,这几处蛇鳞无法被魔法掩盖,也没法变形消失。他也不能让身上的衣服变形盖住那些鳞片,因为他的“衣服”实际上和他的肢体一样,是他天使原形化成的,同样是他的一部分。原本的皮肤被盖住之后鳞片只会出现在最外层的衣服上。他需要单独存在的衣物来遮住这些鳞。

  他不敢回天堂处理,因为如果碰到哪个天使就完了,而且就算不碰到谁,天堂会发现他提前回去了,他肯定得给他们一个解释。所以他慌乱之下降落到地上,准备在地狱找个隐蔽的角落偷衣服解决问题,毕竟罪人看见天使都是撒腿就跑的,他不用太担心有人会盯着他看。

  结果他就被莉莉丝抓到了。

  其实莉莉丝早就注意到他在天上了,也看到他似乎突然很慌,眼看着他居然落地了,她怎么可能放过这种机会,于是立马就去堵人了,结果还有意外之喜——她看到路西菲尔身上的蛇鳞了。路西菲尔立刻想杀她灭口,但是大清洗不让杀原生恶魔,而且其他原生死了可能能瞒过去,莉莉丝这个地狱女王要是死了可是瞒不住的,于是他犹豫了一下。莉莉丝看出来他想干嘛,趁机威胁他如果敢动手就立刻用魔法传信天堂告密。 作为地狱女王,虽然昔拉很不乐意,但是当时天堂宣布要大清洗的时候,莉莉丝还是争取到了两点。一个是不杀原生,一个是天堂专线。路西菲尔也知道这点,所以没敢对她动手。

  莉莉丝于是提议做个交易,她可以保密,但是路西菲尔必须随叫随到,而且她要折磨他他也不能反抗。路西菲尔立刻回绝,说如果他随叫随到,用不了多久天堂就会发现他在往地狱跑,什么保密也就没意义了。而且她如果要折磨他,他身上会留下痕迹,这也会让所谓的保密失去作用。莉莉丝于是回击说你要是不答应,我这就告密,你猜这次有了实证上帝还会不会包庇你?路西菲尔则说你要是告密我转手就把你杀了,大不了鱼死网破。

  双方僵持了半天,最后莉莉丝先让步,说那改成,她保密,路西菲尔每年大清洗期间必须来见她,并且不能反抗她,但是她不会留下没法用衣物遮住的痕迹。路西菲尔很不情愿地接话说,她必须确保这个信息不能以任何形式传播出去,而且要主动采取措施守护它,如果她没有这么做就算违约。同时大清洗那一整天期间必须给他留出前后各一个小时,让他能顺利从驱魔天使中溜走溜回不被发现。而且只有他的躯干上才能有痕迹。莉莉丝非常火大地答应了第一条和第二条,但是在第三条上加了大臂和大腿。路西菲尔说不行,最多加肩膀和屁股。俩人讨价还价了半天,最后莉莉丝变出来一个完美复刻路西菲尔身体的魔法人偶在上面画线,改来改去终于确定了范围。

  最终的结果是躯干加上半截上臂,大腿根以及脖子根。

  于是俩人终于把契约签了,那个魔法人偶也在契约里面,如果召唤契约书人偶会浮现出来。

  契约生效之后,因为此时正在大清洗中,路西菲尔就被莉莉丝拎回宫殿里面折腾了。折腾了将近一整天,等到结束的时候路西菲尔已经把当初提议大清洗的自己在心里骂了一万遍了,但是没用,契约已经签了。等到要放他走的时候莉莉丝还给了他长袍,领巾和长袜来遮鳞片。(其实是因为契约要求莉莉丝主动采取措施保守秘密,所以她才给他找衣服)

  在那之后每年大清洗路西菲尔都会被莉莉丝折腾上一天,等回到天堂就一蹶不振好几天。有天使问他就说,虽然大清洗是为了守护天堂的安全,但是看到人类灵魂被杀灭还是让他于心不忍。他的怜悯之心作痛,所以他闭门不出自我反省。其实根本就是被扣得走不了路,飞回天堂都已经够勉强了肯定要瘫个几天。

  大概现在时间线的两百年前,某一次大清洗的时候莉莉丝搞了脐橙,后来就怀了夏莉。自从夏莉会说话以来莉莉丝就在向夏莉灌输天堂如何虚伪,上帝如何不公,尤其是上帝的小表子,那个娇生惯养自以为是的六翼天使,如何害得她落到今天的境地等等。

  路西菲尔知道夏莉是他的孩子。当时莉莉丝怀上的时候他不知情,但是第二年大清洗再来的时候夏莉都出生了,莉莉丝还给他炫耀看,意思大概是你反正这辈子别想逃掉了,咱俩已经绑定了。不过莉莉丝虽然有了夏莉这个不在契约范围内的把柄可以告发路西菲尔与恶魔私通(不是)但是她觉得现在这样慢慢折磨他就挺好,要是真把路西菲尔搞堕天了她还不一定能活得成,指不定他第一个就杀她。而且自从当初伊甸园以来再也没有谁被赶出天堂了,她也不确定现在再去告发还有没有用。反正就是维持现状了。

  ok如果读到了这里,很感谢你耐心看我絮叨一大堆设定和剧情...!下次再发夏莉的设定!

评论(12)

热度(1103)

  1. 共5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